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專業

培育兼具專業及跨域的π型金融人才

deco

以培育財務金融人才為目的,因應金融市場自由化、國際化與金融科技之發展趨勢,課程主要以金融機構經營與管理、投資管理、金融科技、衍生性金融商品、公司財務及國際財務管理等為教學領域。重視理論與實務之應用,課程中結合虛擬交易所讓學生熟悉投資與金融實務,並積極推動四年級下學期專業實習,以達到畢業即就業之目標。

特色課程

創新的教學模式協助你成為金融產業熱門人選

新鮮人專題

畢業專題

財務金融綜合研究

創新學制

自由選 自主搭

不同專業的Mix & Match,自由選、自主搭,你的未來你決定。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在輔修、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並能畢業時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課程設計與規劃

導入CDIO教學模式,鍛鍊學生「不只知道,更能做到」的就業競爭力

課程設計著重建構基礎金融專業知識,且搭配投資學、財務資訊系統應用、金融機構經營與管理與畢業專題進行整合訓練。全面導入CDIO專題式課程教學,培育學生整合專業知識與實作能力。
課程規劃分三階段:
一、「Freshman Project」基礎課程
二、CDIO深碗專題連貫式專業核心課程
三、「畢業專題」進階課程。

獎助學金

除了校級提供的獎助學金以外,還有院、系級和校外獎助學金

學生愛分享

學長姐的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