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財金X徵才說明會

deco

逢甲財金X徵才說明會

2024.03.07

進入三月份,大四及碩二的學生即將畢業,由於金融產業有未來穩定的發展性,薪資與升遷制度也有相對的保障,多數財金系的畢業生將會選擇進入金融業,作為他們的第一份工作。而其中金融業大致可以分為金控業、銀行業、保險業、證券業、期貨業、租賃業…等。此次,逢甲大學財金系於3月4日(一)舉辦徵才說明會,邀請元大金控—元大銀行、新鑫股份有限公司來到校園裡找尋未來人才。元大銀行屬於銀行業,而新鑫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租賃業。

首先,元大銀行向同學們介紹了2024【ARM Program法金儲備業務菁英】計畫,工作內容包含協助法金業務(RM)開發客戶及關係維護、撰寫徵授信報告、辦理授信戶期中管理及貸後追蹤作業、協助推廣各項法金商品及業務專案…等。同學們可以透過過往課程所學打下的金融市場相關基礎,加上元大銀行安排的培訓計畫,成為一個專業的財金人才。

接下來,新鑫股份有限公司向同學們介紹其公司,工作內容包含負責法人客戶企業授信、風險評估等相關審查作業、出具審查報告,以及客戶訪談、訪視、覆審追蹤審閱等。若同學對於企業金融領域有所興趣,也可以在租賃業從事,給同學們多一個選項可以選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