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金系碩士班年輕系友回娘家講座

deco

財金系碩士班年輕系友回娘家講座

2022.01.11

逢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依循往例,於12月中邀請碩士班年輕畢業系友返校分享工作心得,暢談職場甘苦,為在校學弟妹指點迷津。此次講座由陳麗君老師及簡正儀老師負責並聯繫已畢業的年輕校友返校,由於財金系用心耕耘畢業系友的關係維繫,這些任職金融業回娘家的學長姐都非常樂意傾囊相授,並認真回覆學弟妹心中的困惑。

此次邀請回娘家的學長姐雖畢業不久,但在職場的表現都相當優異,目前分別在台新銀行、中華票券、兆豐證券、阿爾發金融科技、蝙蝠移動數據科技、台灣綜合研究院等聲譽卓著的公司任職,當中過半同學都已有人生第一次轉職的經歷,所以可以為學弟妹精闢的介紹如何開始找工作,及如何選出適合自己未來的工作。

財務金融系劉炳麟主任也在講座結束前,衷心感謝回娘家的學長姐專程撥空返校,與系上學弟妹進行經驗分享與傳承。看到過去用心教導的學生在職場上從青澀到成熟,並在各自領域中發光發熱,也可以開始提攜後進,心中真是無比喜悅和感動。

 

 

 

相關新聞